Mr DIY 于雪州一间仓库启动机器人系统:以3倍速度处理线上订单,运营效率提高200%!

0
MRDIY

为了配合我国目前的科技驱动力,Mr Diy近日就展示了它们65,000平方尺的机器仓库系统。随着机器进入仓库取代人力,这也意味着大马物流也开始步入自动化了。

https://www.facebook.com/mrdiy2u/photos/a.1497884260432013/2938083846412040/?type=3

本地家居装饰零售集团Mr Diy在雪兰莪的一间Seri Kembangan 仓库内就引入了编程的机器人,它能够满足在线购买的需求,与手动系统相比,这种方式可以以之前的3倍来处理线上订单,从而使运营效率提高了200%。

01 20
02 14

通过引入这项科技,它不仅增加了产品的需求,而且还降低人工错误率,此外仓库还可以存储各种各样的产品,从而使消费者可以在线选择超过20,000种产品!

03 5

Mr DIY 副总裁Andy Chin指出,这种机器人系统的推出非常符合目前全球技术的主导地位,现今的消费者也热衷于线上购买商品,而这项引入也将显示我国的增长。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