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预告将在3月25日发布realme Buds Air 2:25dB主动降噪降噪、88ms低延迟、最高25小时续航!

0
budsair2 1

realme新产品要来了!不久前他们放出了预告,将在3月25日,也就是这个星期四发布realme Buds Air 2,新一代的耳机其中一个主打卖点就是降噪功能,喜欢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朋友别错过了!

https://www.facebook.com/realmeMalaysia/photos/a.1993026990995293/2637926423172010/

据介绍,新一代的realme Buds Air 2能够支持高达25dB音量的降噪,同时也支持88ms的低延迟以及总计25小时的长续航,是一款无论是用在听音乐、玩游戏都可行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realme将在3月25日,也就是星期四中午12点举办发布会,更多详情以及开卖资讯的话就有待到时揭晓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