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12限时优惠:折扣高达RM100,只需RM699即可购买!4月11日截止!

0
samsung galaxy a12

喜欢Samsung手机的朋友们看过来啦!早前Samsung为大马市场更新了A系列手机,为我们带了Samsung Galaxy A12以及A02S。今天,Samsung再次为我们带来好消息,从即日起至4月11日,购买Samsung Galaxy A12只需RM699,折扣高达RM100!

A12 rm100 rebate promo visual 1 scaled

Samsung Galaxy A12规格配置如下:

  • 6.5 寸 HD+水滴屏
  • MediaTek Helio P35处理器、760 × 1600分辨率
  • 后置四摄 4800 万像素的主摄镜头、5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 200 万像素的景深传感器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6GB+128GB
  • 5000mAh电池
  • 15W快充
  • USB Type C接口
  • 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 支持蓝牙5.0
  • 164mm x 75.8mm x 8.9 mm
  • 205g
  • 黑色、蓝色

667 1

Samsung Galaxy A12 采用了6.5 寸 HD+ 水滴屏,搭载5000mAh电池容量,并支持15W快充,分辨率为720 × 1200。

在镜头方面,它搭载后置四摄,包括一个 4800 万像素的主摄镜头、5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 200 万像素的景深传感器,而前置镜头为 800 万像素。

在性能方面,Samsung Galaxy A12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35处理器,并提供6GB+128GB存储空间。Samsung Galaxy A12 配备侧面指纹识别,USB-C接口、支持蓝牙5.0。

值得一的是,Samsung将从即日起至4月11日,购买Samsung Galaxy A12将获得RM100折扣,也就是说从原价RM799,而现在只需要RM699就能够买到。但时间有限哦,这个RM100折扣将会在4月11日截止。

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朋友们,可以前往Samsung官网购买或任何Samsung经销商购买哦!想了解更多关于Samsung Galaxy A12,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