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系列卖点抢先看!手机就能用到蔡司镜头、主频最高的骁龙870、120Hz高刷新率!

0
X60 1

要说近年vivo手机技术力的展现,很多都集中在他们旗下的X系列手机上,像是X50的微云台技术吸引了不少关注和讨论,就在这时,vivo X60系列将在今晚(3月22日)晚上9点半发布,也将带来许多创新技术,这里就随小编看看vivo X60系列有什么新的“惊喜”等待大家吧!

Image 1 1 scaled 1
vivo x60 03 1

首先是在看家本领——摄影方面,vivo这次与ZEISS蔡司成为全球影像战略伙伴,成立vivo蔡司联合影像实验室,打造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并共建长期影响内容专题 “vivo蔡司大师影像”,简单来说这次新一代的vivo X60系列的拍摄系统就是和蔡司共同打造的!

ac565ad1773347f6a0a72b0c096166a5

作为两者合作的象征之一,vivo X60系列引入了蔡司Biotar人像风格,这是一个在专业摄影师和爱好者之中广获好评的人像镜头风格,拍出了人物清晰、边缘背景梦幻虚化的超现实感觉,而这一点在vivo X60系列上也进行了功能上的复刻,在这台手机上也能感受到蔡司镜头的威力!

3e88b674g00qohnbs04bhc000k000b9g

除此之外,作为上一代核心技术的微云台防抖也来到了第二代,有着更强的稳定性,能实现四轴防抖,配合IMX598传感器能带来高至f/1.48的光圈,以及VIS五轴防抖,让画面稳定、清晰,看了也更加流畅。

?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0214%2Ff0fe9470j00qoh7yh0035c000jg00elg
vivo X60喜提今日头条热度第一,蔡司镜头魔力这么大?

在夜景方面则是带来了全场景的超级夜景功能,何谓全场景呢?就是在人像、超广角、全景模式和50mm夜景人像也都支持夜景照片,与此同时还有多达7种滤镜风格,包括了黑金、蓝冰、青橙、赛博朋克、暗黑猩红、蓝橙、银橙等风格各异的滤镜,来妆点你的夜景照!

vivo x60 16

除了影像拍摄以外,vivo X60系列在全方位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屏幕上是vivo首款搭载120Hz高刷屏的手机,支持高达240Hz的触控采样率,在视觉和触控操作都非常的丝滑流畅。

vivo x60 03

同时它也是vivo旗下首款搭载12GB RAM大内存、骁龙870处理器的手机,值得注意的是这也将是同价位段里主频最高的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骁龙870可以视作为骁龙865+的小改款,采用了一样的7nm制程,CPU架构也是沿用了骁龙865+的架构,但在核心频率有略微调高,CPU与GPU性能相比骁龙865提升10%,支持双模5G网络等功能,整体来说是一个不亚于旗舰的高端水准,用来畅玩各大游戏也都是没有问题的!

vivo x60 15

总得来说,我们可以看到vivo X60系列继续走向了高端摄影体验的路线,不仅仅是标志性的微云台防抖进化了,在夜景、人像也都带来了许多新玩法,与蔡司的深度合作也带来了该相机大厂深入人心的Biotar人像镜头,光是摄影就已经有极高的可玩性了,而vivo X60系列在整体性能也带来了巨大的提升,跟上时代的120Hz高刷新率、性能排得上前段班的骁龙870等等,都是非常值得大家去挖掘和期待的,而vivo X60系列将在3月22日,也就是今晚9.30pm发布!更多详情可以留守vivo Malaysia的官方专页,或是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哦!

Source :
vivovivo X60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