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机有这个问题吗?大量Android手机出现App闪退问题!可暂时卸载Android System WebView以恢复正常!

0
android 4

今天早上,不少Android用户在打开手机内的应用时候,发现出现闪退问题,许多应用都无法正常操作。根据外媒报道指出,不少Samsung、Sony、Google Pixel等Android用户都反映了这个问题。

20 unique android apps offer incredible

其中受影响的App就包括Gmail、Line、MySejahtera等等。据悉,这次面对App闪退问题的主要集中在于Android用户。他们所面对的问题是无法正常打开手机App,一旦启动就会直接闪退。

Screenshot 2021 03 23 122747

对此,根据9to5google的报导,这个疑似是Google内部的WebView应用程序出现问题。若是遇到这个问题的Android用户,可以进入Google Play中找寻Android System WebView,并将其卸载然后重新开机,就能暂时恢复正常了。

若Google Play无法启动,则可到手机的“设定”内的“应用程式和通知”,点击查看全部应用程式,同样的也能够在这里找到Android System WebView,然后选择解除安装更新即可。

根据Google发言人指出,他们已查到是WebView所带来的问题。目前正积极努力的去修复这个问题。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