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满满!Baby-G与Pokemon联名款手表即将登陆大马:粉色+皮卡丘主题外观,售RM749!

0
baby go

喜欢Casio手表和皮卡丘的看过来!早前,CASIO BABY-G与Pokemon再度合作的BA-110PKC手表即将登陆大马。粉色配色之余,还有满满的皮卡丘元素,外观就给人一种非常少女系的感觉啦!这款手表将会在3月尾正式登陆大马,售价为RM749。

main

Pokemon是许多90后的回忆,因此无论看到任何关于Pokemon系列的产品、游戏、视频等等,都会忍不住多看几次。

ezgif 3 2dc4c766a46a scaled
ezgif 2 17b8e33b3c65

这次Pokemon联合Casio Baby-G推出的这款BA-110PKC手表,有着粉色为主的少女心满满的外表,无论是表带还是指针都有许多皮卡丘的设计元素。表盘内还有#025的字眼,这个字眼是皮卡丘在图鉴里面的编号哦!皮卡丘在Pokemon图鉴里排行第25;与此同时,这款手表推出的目的便是纪念Pokemon的25周年。双重含义的25,让这块手表更具有纪念价值。

ezgif 2 0b9ef0e8c3f6
ezgif 2 379fec1366ca scaled

这款手表也是Baby-G和Pokemon的第二次合作,以户外设计为主题,可突显Baby-G这个品牌户外活跃的形象。BA-110PKC是一款常规的传统手表,有着指正以及电子显示面板,具有防摔、100米下防水等级、树脂带材质的表带等,重量仅45g。

Screenshot 2021 03 23 174023

这款手表的表身背盖也有一个皮卡丘的雕纹,表带和表带扣以迷彩分红搭配上皮卡丘的心形尾巴作为设计,整体都离不开皮卡丘元素,除了少女心满满,而且真的是很好看啊!

BA 110PKC 4A bs4

这款手表将在3月尾正式登陆大马市场,售价为RM749。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表的包装设计来源于Pokemon招牌的Poke Ball哦!所以不只有少女心满满的手表,就连包装也很值得收藏呢!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前往邻近的G-Shock经销商或点击这个链接查询更多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