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Reels正式开放给大马用户:Android和iOS版都能体验,可录制15秒或30秒短视频!

0
instagram 4

早前Facebook看准时机大力推广自家的类抖音短视频应用Instagram Reels,并且也已在部分国家开放了这项功能。现在,这个功能正式登陆给大马用户啦!小编这里测试无论是Android和iOS用户,都已经拥有这项功能了哦!

首先,将Instagram更新至最新版本后,你将会在IG的界面中下排的功能栏正中间看到Instagram Reels这个功能。

Instagram Reels可以共有两个时长可选择,分别是15秒和30秒。在点击选择Instagram Reels功能后,可以自行搜索想要音乐、视频播放速度、特效、时长等等。

Instagram Reels与TikTok一样,你可以录制一个短视频,内有音乐内容、AR特效,你也可以设定影片的播放速度、透过剪辑与转场等方式重新编排影片。

喜欢玩短视频的朋友们,还等什么?马上将Instagram下载至最新版本,无论是Android或是iOS用户,都能体验到Instagram Reels这项功能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