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游戏配件!realme预告:将于3月30日推新包装的narzo 30A+三个游戏配件,包括游戏控制器、冷却背夹和手指套!

0
1 73

早在两天前,realme 才于 Facebook 上释出一张关于新一代 narzo 的贴文,暗示粉丝们将于 2021 年 3 月 30 日中午 12:00pm 正发布新一代的 narzo 手机——realme narzo 30A。

27zBN56

而就在今日,realme 官方再次宣布 realme narzo 30A 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包装。根据上述官方释出的照片可见,realme narzo 30A 的包装是采用了浅蓝色的配色,并在包装盒上印上了大大的 “narzo” 字眼,也于上方印上了该新机的型号——narzo 30A。

realme narzo 30A 将搭载联发科 Helio G85 处理器、6000mAh 电池+18W 快充、6.5 寸 Mini-drop 全屏。

Visual 1 1

不仅如此,realme 的首个游戏配件也将与 realme narzo 30A 届时发布!该游戏配件包括:realme 手机游戏控制器、realme 冷却背夹和 realme 手机游戏的手指套。这样一来,玩家们就能通过该游戏配件提升游戏体验啦。

最后,realme 将于 2021 年 3 月 30 日中午 12:00pm,通过 realme Facebook 进行线上直播,届时将推出全新的 realme narzo 30A 和 realme 游戏配件。

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该发布会,并且也可随时关注 Zing Gadget 以接获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