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购买游戏的数字拷贝了?传SONY PS3和PSP 在线商店将在7月2日永久关闭!

0
Sony 3

随着PlayStation 5 现在已经面世,SONY 似乎正计划着关闭 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Portable ,以及PlayStation Vita的在线商店。根据 The Gamer 援引知情人士的报道,SONY PSP 和PS3的在线商店将在今年7月2日永久关闭。

PS store new branding featured image vf2 1

这两个平台被关闭也非常的合情合理,因为这两款游戏机也算是隔了两代的旧产品了,而PlayStation Vita 商店将继续开放一段时间,直到8月27日。正式关闭之后,玩家们将不能再购买任何游戏的数字拷贝或 DLC。

有外媒表示,预计应该会在本月底的公告中得到确认,不过在这个消息传开之后,可能会更早的看到官方发出的公告。

862c954715cbe369c7600ba505524b64 1

PSP于2004年的12月12日在日本首次发布,并于2005年全年在其他市场发布。它是SONY的第一款便携式游戏机,在与Nintendo DS竞争的过程中它是非常的成功。

ezgif.com gif maker 4 3 scaled

PS3 在2006年11月发布,在其生命周期内共售出 8700 万台。

ps vita angle uncharted 640

至于PS Vita,它是三款游戏机中最新的一款,于2011年12月在日本推出,它的情况就非常的糟糕,SONY 在2012年甚至停止报告其销售数据。SONY的企业页面上也找不到这款游戏机的任何销售数据,但估计其一生的销量在 1000-1500 万台之间。

以上的传闻尚且无法确认,有关准确的消息,还是得等 SONY 官方进一步的揭晓!

Source :
psps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