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突破!Samsung Exynos官方暗示:将推出2亿像素镜头+六摄手机排布!或于今年内推出?

0
1 72

Samsung Exynos 是 Samsung 电子自家开发及生产的 SoC、基于 ARM 架构的处理器品牌,于 2011 年 2 月面世。

20210322180310 2355

而就在昨日,Samsung Exynos 官方就发帖表示:“亲爱的摄影迷大家好,想问你们对手机镜头有何期待呢?”,并且在该帖子上附上了一组动画,其中就出现了 200MP(两亿像素)的手机镜头和六摄手机的排布,最后还突出了 Exynos 芯片。

因此,根据该帖文,极有可能 Samsung 将于今年内推出一款搭载该传感器的后置四摄、前置双摄的手机。

20210322181114 2810

早前就有爆料指称 Samsung 将推出两亿像素的顶级手机镜头,并配有 0.64um 的单位像素面积,预计 Samsung 有望在近期内为大家展示一些不同于当前大底的方向产物。

目前,最大底的手机镜头依旧是 Samsung 自家的 GN2。因此,Samsung 会不会再次突破为大家带来惊喜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