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见怎么办?教你使用Find My Device功能,搜索手机位置、让手机响铃5分钟、远程删除手机内容等!

0
1 76

你试过手机不见吗?有时候只是不知手机遗忘放在哪,就把我们给吓得惊心动魄。大家应该也知道 iOS 用户可以使用 Find My iPhone 功能找回遗失的手机。但你知道 Android 用户其实也可以使用 Google 提供的 Find My Device 功能寻找遗失的手机吗?话不多说,赶紧往下看看该 Find My Device 功能怎么帮助到你的 “健忘症” 吧!

该 Find My Device 功能是 Google 旗下的安全服务之一。用户无需注册也能使用,因为一旦你使用 Android 手机就得先登入一个 Google 户口,才可使用 Google Play 服务。因此,一般上的 Android 手机都已登入了 Google 的账户。

Capture 11
unnamed 1

因此,一旦你的 Android 手机遗失,你可以在电脑或是其他手机上登录相同 Gmail 的 Google 账户,并可浏览 Google Find My Device 官网(链接)。通过该功能,你能查看到遗失的手机的联网状况,如:使用的电讯公司、电池情况、手机最终定位。

Google Find My Device

不但如此,你还可以让该手机响铃 5 分钟,即便该手机已经设置为静音。这样一来,如若你的手机被不法分子给捡走了,也依旧可以响铃引起其他人的注意。而且,你可以在设备的锁屏上显示相应的信息或是电话号码,以便有好心人捡到你手机后,能够联系上你并将遗失的手机物归原主!

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清空该遗失手机的所有内容,这样一来就不担心你的隐私或是信息内容被不法分子给 “看光光”!不过得注意的是,一旦你清空所有内容后,就无法再次定位该手机的位置咯!

android find my device featured

须注意的是,要使用 Find My Device 功能的话,该手机就必须有连接网络,才可以使用该服务哦!此外,该功能不仅只是适用于手机,其余的设备像是手表也能适用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