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测试检测影片产品功能:自动展示影片出现的产品,不用前往网站也能看到更多相关推荐内容!

0
youtube 2

近日,YouTube扩大了其“Products in this video”的功能,将自动检测出视频中所出现的商品,并且可生成关于该商品的相关视频推荐,让有兴趣的用户能够直接点击推荐视频了解更多产品内容。

ezgif 6 39ce003f74c6

YouTube在这个测试的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试验一项新的功能,即显示一些视频中检测到的产品列表以及相关产品。这个功能会出现在推荐视频中,在视频播放器下方向观众展示。这个功能的目的是为了让用户更方便探索更多的视频和有关这些产品的信息。

ezgif 6 cbe5b7fcfd23

值得注意的是,当用户点击YouTube所推荐的产品视频时候,并不会让用户跳转至其他界面或网站,而是会看到更多关于该商品、来自其他频道和创作者的视频内容。

YouTube这个新功能实则可让用户在想要购买某件物品前,能够事先了解产品,作为预先研究的内容。YouTube还没有具体说明这款应用将在哪些平台上使用,但美国用户目前能够在YouTube视频上看到该功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