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设备第二次机会!Digi 收集二手手机、平板电脑+笔电以捐赠给B40学生!

0
DIGI

近日Digi 就宣布举行一项 #MYBaikHati活动,这项活动是收集来自员工、顾客和民众的二手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并给予有需要的B40群体的学生。Digi 的目标为让这些学生更好地使用科技来学习!

DSC 0953 1

这项活动将在巴生谷(Klang Valley)开始试跑,但是随着活动正在进行的阶段,Digi也正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扩张。

如果你想捐赠任何的设备,有两种方法可以进行操作;

LittleKindness 1

需要注意的是,Digi 仅接受智能手机、支持4G的平板电脑,备有Windows 8 或更高版本的Chromebook,以及笔电,当然最好是都保留完整的充电器。设备必须处于工作状态,并且没有重大的损坏,如果只是键盘没有办法正常运作这些小缺陷,依然还是可以接受的。

捐赠的设备将经过评估,翻新并分发给Digi Pusat Internet Komuniti(PIK)的B40学生,过后学生可以在最近的PIK处检查其资格!

如果你还有多余可以运作的设备,并且符合以上的条件,那么就趁这个时间给你的设备寻找第二个新主人吧!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也欢迎前往Digi MYBaikHati页面获得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