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P Tambahan援助金】:即日起可上网查询,明天开始发放!最高可获得RM1000援助金!

0
GKP 1

为了协助人民应对新冠疾病和行动管制令的冲击,政府早前就宣布再度派发微型企业援助金(GKP TAMBAHAN)。这项援助金将在3月25日(星期四)发放,民众可以在今天(3月24日)起查询自己是否是受惠者!

gkp permai 1 1024x1019 1

GKP Tambahan 是首相今年在1月份时公布的PERMAI经济振兴配套时宣布的措施,在GKP Tambahan的制度下,当时位于行动管制令(MCO)地区的中小企业都可以获得RM1000的援助金,而非MCO地区的砂拉越只能获得RM500的援助金。

之前获得 GKP 1.0或GKP 2.0的商家无需再次申请,也能自动获得这笔 GKP Tamabahan,这项援助金将从3月25日开始陆续汇入受惠者的银行户口内。

162218496 2224913550977283 1556215027470726433 o 副本

想查询的民众可以前往GKP官网,输入身份证号码和验证,就会显示是否能够获得援助金啦。

如果你是GKP 1.0或GKP 2.0的受惠者,但因为填错银行户口而无法收到援助金,只要你更新银行户口资料后,也可以在3月25日陆续收到援助金。

此外,早前首相也宣布将会推出GKP3.0,届时将会派发RM1000援助金给之前还未获得GKP1.0、GKP2.0或GKP Tambahan的微型企业,将在4月1日起开放申请,更多的详情记得留守我们的报道咯~

Source :
GK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