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更受欢迎?传iPhone 12 mini因销量不如预期、续航不佳等问题,或面临停产!

0
iphone 12 mini

去年Apple推出了新款的iPhone 12系列后,销量也是不停的在增长。但iPhone 12系列其中一款——iPhone 12 mini却在近日传出即将面临停产的情况。

s af8da4640e674c678fe8e55335f428f0 1

根据一位产业链知情人士表示,在Apple推出iPhone 12 mini这款机型后,其实就面对许多问题,例如续航不佳、销量不如预期等,这也导致上下游的产业链受到波及,其中就包括OLED面板的供应商Samsung。

其实,此前就有传闻指出Apple已经减少了iPhone的总体订单削减了约20%,其中多数减产的订单是针对iPhone 12 mini的。根据报导指出,iPhone 12 mini的销量只有Apple订单的10%到15%。而来到了今年,Samsung小尺寸的OLED面板的出货下滑了9%来到4500万块,主要原因是iPhone 12 mini因销售底下,产能下调的关系,导致Apple需向Samsung支付赔偿款。

从某种程度来说,iPhone 12 mini算是iPhone 12系列中较为失败的机型,从Apple减产的状况来看,再加上现在传闻iPhone 12 mini或将面临停产,这算是Apple放弃了iPhone 12 mini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