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更流畅!传iPhone 13 Pro系列正测试LTPO屏:支持120Hz刷新率,还有望带来息屏显示功能!

0
iphone 13 pro ltpo

高刷新率一直都是许多手机用户期待的其中一个体验,但Apple至今都还未在其旗下手机iPhone上为用户带来这个高刷新率的体验。此前就有不少消息传出新一代的iPhone将会搭载LTPO屏,但这个消息却也一直都还未获得证实。近日,根据一名爆料者指出,Apple正在为iPhone 13 Pro系列的新机型测试着LTPO 120Hz高刷屏,看来新款iPhone有望采用LTPO屏了。

Screenshot 2021 03 24 125003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指出,代号为D63x和D64x的iPhone 12 Pro系列新机正在测试来自SDC的LTPO 120Hz高刷屏,这些面板将由Samsung提供。

7f27864c27d2412

而这也会是Apple首次为iPhone配备高刷屏幕,配合iOS的超流畅动画效果,将带来更流畅的操作体验。不仅如此,由于使用的LTPO屏,带来更加省电的效果,而且还能带来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功能,可根据屏幕内容实现1-120Hz之间自动切换功能。相比之前的LTPS技术拥有电荷迁移率更高、像素点反应更快等优势,从而使得屏幕的反应速度更快,且也能降低功耗。

04f56e581fe1d84

除了采用LTPO 120Hz刷新屏之外,iPhone 13 Pro系列还将带来用户息屏显示功能,并且不会对手机续航造成影响。

虽然说距离Apple发布新款的iPhone系列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大家都纷纷其抱有很大的期待。究竟iPhone 13系列是否会如传闻一样采用LTPO屏,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的证实吧!

Source :
AppleLTPO屏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