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家里网速超慢、经常断线、手机没信号?教你怎么通过MCMC投诉网站提交上诉!

0
大图1 19

即便马来西亚政府不断地在发展我国网络发展,但国内也有相当多的地区,尤其是乡下区域都会时常面临网络问题。

Capture 12

对此,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就特别设立了一个投诉网站 Complaint Portal,当民众遇到网络服务中断或故障、4G/LTE 覆盖率低、4G/LTE 和高速宽频无覆盖率等等的网络问题,就能通过该网站提交上诉。

上诉的步骤如下:

  1. 浏览该 MCMC Complaint Portal(链接)
  2. 选择要投诉的相关服务
  3. 输入个人资料
  4. 填写所在地区和该地区所面临的网络问题
  5. 附上相关文件或照片,如:显示手机没信号的截图
  6. 输入 “Symbols”,点击 “Hantar/Submit”

1 78
000 1

以上就是当你面临网络服务问题时,可以向 MCMC 官方作出投诉的方法步骤啦!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MCMC Complaint Portal 官网以查询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