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星人吗?马斯克:相机分辨率在提高,但UFO照片一直都是模糊的,是外星人不存在的有力证据!

0
elon musk

这世界上到底存不存在外星人一直都是学者包括我们普通人的疑问。当然有些人会说有、有些人会说没有,每个人对于外星人是不是存在都有不同的看法,而这次马斯克也参与其中。对于外星人是否存在的课题,马斯克仅在Twitter贴文上放出两张照片,并指出这是外星人不存在的证据。

虽然马斯克在贴文中并没有为照片做出任何解释,但是单从照片来看就不难发现他想要表达的意思了。马斯克共发了两张,第一张显示的是相机的分辨率不断在提高;第二张则是每次别人拍摄到UFO的照片却一直保持不变。从这里可以看到马斯克想要表达的是相机的分辨率已经不断的在提高,所拍摄出的照片清晰度也越来越高,但每次出现有关UFO外星人照片的时候,总是那么模糊永远不清楚。

161651294826531 P7924505

简单来说,在马斯克认为这是外星人不存在的最有力证据。企业家阿米特 · 帕兰加普 (Amit Paranjape)表示,相机分辨率提高与UFO目击次数成反比,随着智能手机摄像头的改进,人们目击UFO的次数也似乎减少了。

所以有没有外星人这件事,还是见仁见智的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