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摄像模组!HUAWEI P50 Pro+渲染图曝光:采用瀑布屏、后置双环五摄,有望5月发布!

0
huawei 12

上个月,就有一组关于HUAWEI P50 Pro+的渲染图曝光,而近日再有这款手机的渲染图曝光,这次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后置同样采用的是后置五摄设计,而这个设计也是前所未有的镜头设计。

ezgif 2 43c539048acf
ezgif 6 b6f6db81030f

由爆料者HoilNDI 放出的HUAWEI P50 Pro+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是一个类似于椭圆形的五摄设计,双环五摄中一个圆圈里有一个潜望镜头和一个较小的镜头,另外一个圆圈里有三个摄像。

ezgif 6 d6be1e71692d
ezgif 6 eb81e29c470d

另外,HUAWEI P50 Pro+采用了瀑布显示屏,所以侧面弧度会比较大。早前还有爆料称,HUAWEI P50 Pro+的屏幕是6.7寸120Hz刷新率LTPO面板、66W有线、55W无线快充,4200~4300mAh电池容量。

ezgif 6 c2e9347abc18
ezgif 6 b16b305eae1b

当然,所曝光的渲染图并不一定是HUAWEI之后将会使用的设计。根据最新消息指出,HUAWEI P50系列有望在5月份发布,而距离HUAWEI P50系列的发布还有段时间,所以想知道这款系列手机的正体究竟是怎样的,还有待HUAWEI官宣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