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预约别吓到!凯里:第三阶段群体有望从4月提早接种疫苗!来回柔佛和新加坡工作人士或优先安排!

0
凯里 1

之前,首相慕尤丁就宣布表示,第三阶段群体原本将在5月至明年2月注射接种疫苗,而今早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表示,早前已经进行登记接种疫苗的第三阶段部分群体,有望能从下个月开始提早接种疫苗!

他指出,如果你很早就在第三阶段下登记,那么下个月开始收到疫苗接种预约的话,不需要感到惊讶。此外他也决定,不会再等待第二阶段下登记的人士,如果会很缓慢,那么就将从第三阶段提前。

他透露,自己将会和Pfizer药厂协商,提前一些疫苗订单的交货时间。会提早接种疫苗的群体就包括了关键经济领域,特别是来自红区的前线员工,需要往返柔佛和新加坡工作的柔佛人,还有之前就已经透过MySejahtera应用进行登记的人士。

凯里指出,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目前登记人数还是很低,所以在等待乐龄人士和有合并症的人士登记,因此还有一些暖冲区给一些经济领域。

4e2610e947d4f9fe8a7e5ccb392f0f73 1

因此,那些已经通过MySejatera应用登记的,最快可以从4月开始接种疫苗,不必根据原本需要等待老年人或有合并症的群体流程。

他也提到,住在柔佛,需要每天来回新加坡工作的人士,可能会被优先安排接种疫苗,以便南马边境可以重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