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X 大马发布:三麦克风通话降噪、续航长达25小时!售RM699,送价值RM159的OPPO手环!4月11日截止!

0
enco x cover

OPPO刚刚在大马发布会上除了发布OPPO Find X3 Pro系列之外,OPPO Enco X 无线耳机也一同亮相!这款耳机与音响大厂Dynaudio合力打造,主打更极致的音响体验、无线传输能力等。

enco x 01
enco x 02
enco x 05

OPPO Enco X 搭载了DBEE 3.0技术,采用了全新双单元设计、超导磁平面振膜单元,号称“把Hi Fi带入耳朵”,同时也支持双核双麦进行主动降噪功能,支持强降噪模式、弱降噪模式以及在听音乐的时候也能听到环境音的通透模式等。在连线能力上,采用了更高性能的LHDC无线传输技术,让连线更稳定。

enco x 03 1
enco x 06

enco x 07

除此之外还搭载了蓝牙5.2技术,号称延时能低至94ms,耳机端的延时甚至能低至47ms。在通话方面,OPPO Enco X也支持针对通话的三麦克风降噪。

enco x 09

续航方面,配合耳机盒最高可达25小时的音乐播放或者15小时的通话时间,单只耳机能够达最高5.5小时的续航,此外在强降噪模式下配合充电盒也能实现20小时续航,同时支持IP54防尘防水功能,与手机、手表、电视等设备互动,同时还支持滑动调节音量等功能。

enco x 010

164204010 1653713668162768 5178551411315547408 o

OPPO Enco X 目前有黑色、白色,以及限量版蓝色三款配色可选,售价为RM699,目前已经开放购买,凡在4月11日之前购买的用户,可以免费得到价值RM159的OPPO手环!更多详情可以到OPPO 官网了解更多,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官网只有黑色和白色配色。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