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大马发布:120Hz、65W快充、骁龙888处理器,售RM4299!

0
find x3 pro大图

OPPO 正式在大马推出了新一代的旗舰OPPO Find X3系列,延续上一代的旗舰,无论在整体性能、屏幕表现还是续航都是顶级的体验,话不多说,这里就来快速了解一下全新的OPPO Find X3系列还有什么其它的亮点吧!

OPPO Find X3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11.2系统
  • 6.7寸QHD+ AMOLED曲面屏,120Hz刷新率
  • 骁龙888处理器
  • 12GB RAM+256GB ROM
  • 5000万像素广角+50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300万像素Microlens显微镜头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65W SuperVOOC 2.0 快充
  • 30W Air VOOC无线快充
  • 10W无线反向充电
  • 双音响系统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5G网络
  • IP68防水
  • 8.26mm厚
  • 193g
  • 黑色、蓝色

售价:RM4299

重量 2
IP68
颜色

OPPO Find X3 Pro的背盖采用了一体式的1背盖,无论是镜头模组还是背盖整体都是用同一片玻璃材质,有着两种配色,分别是黑色和蓝色,黑色采用的是类瓷砖的亮面质感,而蓝色则是磨砂为主,但在镜头模组上改用亮面的双质感设计,背盖采用曲面玻璃的设计,机身厚度为8.26mm,重量仅有193g,并支持IP68防水。

screen 1
screen01 1
screen02 1

屏幕方面,采用了6.7寸的QHD+曲面屏,有着高达120Hz的刷新率,支持HDR10+显示、0.4JNCD的色域,峰值亮度高达1300nits并有着8192级的亮度调整,以及高达92.7%的屏占比。这块屏幕的表现优异,能够显示10bit色彩,这让它在屏幕测评机构Display Mate拿到了A+认证,突破了12项屏幕显示的纪录。

为了节省高刷新率带来的功耗,OPPO Find X3 Pro支持LTPO显示技术,能够视不同的场景在5至120Hz之间动态调整,让高刷新率体验更省电。除了视觉体验以外,OPPO Find X3 Pro也带来了双音响系统,支持Dolby Atmos音效。

cam 1
micro

再来是相机的部分,这次的OPPO Find X3 Pro采用了双主摄系统,分别是5000万像素Sony IMX 766传感器的广角镜头以及超广角镜头,加上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一颗Microlens显微镜头,支持最高20倍变焦,显微镜头可以用来拍摄如布料表面等极其细小的细节,能够达到显微镜般的效果。

01 23

001

主摄之一的广角镜头能够将5000万像素合成为1250万像素的照片,透过像素合成能够实现更好的光影色彩表现,超广角镜头同时也能实现4cm的微距镜头,也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实现更快更精准的对焦、DOL HDR让你在长曝光的时候减少杂讯、重影等情况。除此之外也支持提供更多图片信息的10bit RAW+格式,也支持4K、HDR录影、OIS+EIS防抖等。

10 bit

而针对摄影以及屏幕显示等技术,OPPO也推出了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简单来说这是一个让拍摄、储存、屏幕显示都一样支持10bit色彩的概念,让手机自己的系统内部就能全局的支持10bit丰富色彩显示,相对之下,有些设备可能支持10bit的显示却不支持10bit色彩的拍摄或是反过来的情况,这一点来说OPPO Find X3能够提供完整的体验。

888 2

性能方面,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支持12GB LPDDR5 RAM以及256GB UFS 3.1 ROM,支持13种5G频段、WiFi 6等配置,在游戏方面也推出了Game Space游戏空间功能,也有O-Sync Display Hyper Respone Engine技术,加速触控操作与处理器之间的反应速度,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流畅,号称能将反应延迟从30至40ms降低至5-10ms,速度加快了约3倍。

battery 1
02 16

续航方面,搭载了4500mAh电池,支持65W Super VOOC 2.0有线闪充,号称能在10分钟充进40%的电量,也支持30W的Air VOOC无线快充、10W的无线反向充电等功能。

colourOS
AOD 1
oppo

系统则是运行了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2,有着更加自然界面色彩呈现、高自由度的界面定制以及黑屏AOD显示,也支持OPPO Relax 2.0功能,隐私系统让你创建第二份系统备份,隐藏不想显示的文件和App等,也可以设置不同的指纹来开启特定的App,增强手机的隐私性能。此外OPPO也加入了各种功能,其中是有国外著名电影音乐制作人Hans Zimmer 一起制作的OPPO电话铃声,过后将会随着OPPO的更新包一同推出。

price
售价

OPPO Find X3 Pro 售价为RM4299,将在今天起(3月25日)至4月8日期间,开放让大马消费者进行OPPO Find X3 Pro 5G的预购!在预购期间,将能获得价值RM1935的礼品!

store
162502271 1653653254835476 105411980117719641 o

凡参与预购的消费者们将获得一对OPPO EncoX、一个无线充电器、一个Kevlar手机保护壳、1年额外保修,1年屏幕保固以及1年价值1TB免费HeyTap云端储存空间,价值RM1935的免费礼品。而这项预购将在15家指定的MY OPPO Space及OPPO Brand Stores、OPPO线上商店以及其他OPPO合作授权经销商等开放,对于OPPO Find X3 Pro 5G感兴趣的大家,能前往上述地点进行预购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