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民众安全!慕尤丁:政府将拨款RM3000万购买摄像机、让警方在执勤时随身佩戴,以降低滥权指控!

0
慕尤丁 CV

为了保护警方以及民众的安全,首相慕尤丁在今天(3月25日)出席第214界警察日庆典时就表示,政府将拨款RM3000万为大马警方添购随身摄影机,都过这项装备的加强之下,将能保护民众以及警方在执法过程中不会遭遇到任何诽谤事件发生,也能保护执法过程的透明度。

慕尤丁 2

首相慕尤丁表示,锁着高科技的随身摄像机的使用,慕尤丁相信民众对于警员在执法是的信任度会提高。与此同时,首相也表示大马皇家警察除了加强资源、器材和武器外,也必须加强警员对法律的掌握,以免对未来的挑战。同时首相也提醒警员,必须提升自己并更多的参与国内外培训、课程或研讨会,以吸收全球和现代化资讯。“大马皇家警察和国际社会长久来的策略合作,绝对有能力让大马警队和苏格兰、英国和香港警队齐名。”

慕尤丁 1 1

最后首相也宣布,政府今年将会继续为超过8万名荣获国家英雄勋章(PJPN)警员提供的500令吉的一次性援助。这项援助计划不管是已退休或还在执勤的警员都可以获得这项援助,受惠的退休警员有4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在2020年7月份的时候,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就表示,目前警方正在采购随身摄像机,以便让在城市地区执勤的警员能随身佩戴。警长表示,警员佩戴随身摄像机是因为在执法的时候需要与民众进行沟通,对此警方随身佩戴摄像机,对民众以及警方都有一定的保障。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