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推出MyBayar Saman:线上还PDRM交通罚单可享有50%折扣!4月11日截止!

0
MYbayarsaman

为了鼓励民众使用MyBayar Saman缴付罚单,由大马皇家警队自行研发的网上缴付罚单系统MyBayar将在今天启用,凡在3月25日(今天)起登记还罚单的人士,可享有50%的折扣!

https://www.facebook.com/JSPTPDRM/posts/1798829780279388

3月25日至4月11日期间,凡透过MyBayar Saman 登记缴付罚单的人士,就能享有50%折扣!

01 21
02 15

MyBayar Saman也推出手机应用程式版本,可以透过Google Play Store以及App Store 下载使用,或直接浏览MyBayar Saman的网站缴付罚单。

需要注意的是, 涉及车祸、已上庭、罗厘违规、非法超车、使用紧急车道、闯红灯、双线超车以及今年3月开始的非法改装排气管罚单,都不能获得折扣。

基于早前与外部系统供应商的合约终止,又迟迟等不到政府批准新合约,警方自去年开始,便自行研发线上缴付罚单系统。

有了这项系统,只需要通过上网缴付就可以了,不需要再像之前那样到警局排队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