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看,不要被骗!网上出现假冒Public Bank的网站,小心钱财被盗!

0
public bank 1

近期,诈骗手段越来越猖狂。除了早前不少受害者因为误信假冒银行发来的信息外,近日再有假冒Public Bank网站的事件!

根据Public Bank官方表示,诈骗集团通过短信向大众发送假冒其网站的链接,并会以各种理由要求用户输入个人资料登陆该网站。这个假冒Public Bank网站的是如图上所示。

需要注意的是,Public Bank是不会向用户要求提供PAC验证码的。而且这个假冒Public Bank的网站和官方网站也有所不同,官方网站只会要求用户输入ID,之后第二页再到安全短语和密码;而假冒的网站则是要求用户填写ID、密码、电话号码和IC号码。

162561723 447282159894049 4983202648770547805 n

正确的Public Bank官方网站是如上面这张照片所示的,网站是这个链接。所以任何人想要登陆使用Public Bank网站的时候,记得查看网址是否正确,不要误入诈骗集团的圈套。

Source :
Public Ban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