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 2大马发布:支持ANC主动降噪、 Bass Boost+模式、25小时续航、88ms低延时,售RM199!

0
大图 官方要

就在刚刚,realme就举办了线上发布会,并届时推出了旗下全新的无线蓝牙耳机——realme Buds Air 2。下来就让苹果小编带大家了解 realme 这款蓝牙耳机吧~

color
4.1g
size 3个

首先在配色上,realme Buds Air 2一共配有了两款配色,分别是白色(Closer White)以及黑色(Closer Black)。它单机也仅有4.1g的重量,并配有3个耳塞款式——S、M、L。

10mm
88ms

realme Buds Air 2内里搭载10mm的HiFi驱动,耳机的失真率低至0.5%,能为用户们带来绝佳的音质体验,同时也支持88ms超低延时模式,减少用户在玩游戏时带来的延迟效果。

bass boost mode

而且,realme Buds Air 2也与知名歌手团体Chainsmokers联手打造推出New Bass Boost+模式,能够增加更多低音效果。

25小时
5hours
Capture 13

此外,在续航能力的表现方面,realme Buds Air 2单机就支持最高5小时的续航表现,同时在搭配充电盒的使用,能达到最高25小时的续航能力表现!不仅如此,在充电方面,realme表示realme Buds Air 2充电10分钟能允许用户使用长达2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

R2 chip

realme Buds Air 2搭载R2芯片,能够附有主动降噪、强大性能、高功率效率、稳定连接等性能。

25db

在其他功能方面,realme Buds Air 2就支援ANC主动降噪,能够消除25dB的声音、双麦克风来进行通话降噪、配有Transparency Mode,只要一键就能放大周遭的环境音。

IPX5
Google Fast Pair
l蓝牙

此外,realme Buds Air 2配有双击换歌、播放或暂停音乐、三次连续触控就能切换歌曲等,也支持开盒即连、穿戴检测以及realme Link App上进行三种不同风格的EQ调节、支援快速连接、AAC音频技术、蓝牙5.2、以及IPX5防水规格,能有效的抵御雨水、泼溅或是汗水。

总结 1
价格2
开售

最后是价格和开卖资讯方面,realme Buds Air 2售价RM199,并将于4月3日在全马realme授权经销商和商店分行进行开卖!它也将于4月8日12:00am在Lazada上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时关注realme官方以及Zing Gadget将会为你带来第一手消息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