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再努力!Speedtest释出大马2020年移动网络下载数据:平均下载速度为24.53Mbps,仅提升2.41Mbps!

0
speedtest

根据著名网络性能分析公司 Speedtest 背后的Ookla公司,近日就发布有关马来西亚网络性能的最新报告。这项报告将注重在2020年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的数据,并覆盖了移动宽频网络和固定宽频网络的数据。

ezgif 4 733681dd82d0

虽然马来西亚的移动宽频下载速度有所提高,但总体来看的话提高的幅度还是相当的小。以2019年和2020年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的数据分析来看,2020年这个季度的平均下载速度为24.53Mbps,与2019年相比差异仅仅增加2.41Mbps而已。

从东南亚地区的移动网络下载速度排名上,马来西亚在2020年也维持和2019年一样的排名,在第4名。与排名前三的新加坡(68.86Mbps)、泰国(40.54Mbps)和越南(33.14Mbps),马来西亚的移动网络下载速度与这三个国家相差了8.61Mbps至44.33Mbps之间。

根据调查表示,在这个时期移动网络下载速度提高主要的原因在于JENDELA计划,将3G站点提升至LTE、添加具有载波聚合功能的LTE层等。

在移动网络上传速度方面,新加坡以18.75 Mbps的速度在移动设备的平均上传速度排名第一,接着是越南,平均上传速度是18.17 Mbps。马来西亚在移动网络上传速度方面,以11.19 Mbps的平均上传速度排名在第4。

speedtest fixed bb sea 2019 2020 01

至于在固定宽频网络上,马来西亚以90.88 Mbps的平均下载速度在排行中排名第3。与2019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相比,提升了约15Mbps的下载速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