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个收藏品!Supreme将联合Yashica推出MF-1相机:印上Supreme Logo、仅35mm大小,或售约RM248!

0
supreme

有关注潮牌的朋友们对于Supreme这个品牌一点都不会陌生。这些潮牌除了专注于自身品牌事业外,同时也会进军其他市场,除了增加知名度的同时也能够提高自身产品的销量。近日,Supreme就宣布即将和Yashica合作推出一款特别版胶片相机。

6e6dcac57add7e4

Supreme即将与Yashica合作的相机是Yashica MF-1。其实这个Yashica MF-1并不是什么新品,在2019年的时候,Yashica就曾众筹这款相机,虽然成功众筹,但评价并不高。这次和Supreme的合作,或许有望能够为这款相机再度带上一定的知名度。

Yashica MF-1的市场定位是一款小型35mm相机、固定快门速度为1/120s、固定光圈f/11、最近的对焦距离为1米。这款相机内置闪光灯,两节AA电池驱动,可发射约120次闪光。

yashica mf1 supreme black 800x530 1

根据介绍,Supreme即将和Yashica合作推出全新的这款相机,以重新包装后再次出售。这款相机外壳将会盖上Supreme字眼,共有黑色和红色可选择。

yashica mf1 supreme red 800x529 1

对于此次合作,Supreme表示很多时候产品是什么并不重要,而是在该产品上打上自家的logo,就会有人来买。虽然说早期Yashica推出的MF-1相机评价并不高,但这次合作后相信应该会引起部分有兴趣的人来抢购,抢购的目的不在于这款相机的拍照能力,而是收藏意义。

目前,这款Supreme和Yashica之间合作的相机还未公布价钱,但MF-1的售价通常在60美元(约RM248)左右,你会特别去买来收藏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