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更方便!Touch’n Go eWallet新增投资功能:最低RM10就能投资货币基金等产品!

0
TNG CV

投资致富,往往都是从小资金开始,不知道经常使用电子钱包的大家有没有发现到最近TNG eWallet就添加了一个“GO+”的新功能,这个功能主要就让TNG电子钱包的用户们进行小额的投资基金,而这些所赚取的利润“Profit”将成为电子钱包的额外收入,而这些收入用户可以选择抽出或是放在电子钱包里都没问题。

这项投资计划原定于本月29日正式推出,不过在今天小编就在Touch’n Go eWallet发现了这项崭新的投资理财工具,不过更多详情大家还是需要等待29号或是近期Touch’n Go eWallet官方的宣布。

TNG 2

不过大致上从功能界面来看,这项投资Touch’n Go eWallet是与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合作推出的,可以投资的产品就包括了Money Market Fund以及其他主要的信托基金产品。

TNG 1 1
TNG 3

而根据Touch’n Go eWallet这项新功能GO+的介绍界面中,我们能看到投资的基本年利率回筹是1.47%,不仅如此用户还能每天获得盈利,同时这些所赚取的利润能转至用户的银行户口。

TNG 1

其实在早前TNG Digital就获得了大马证券委员会的批准,可以透过Touch’n Go eWallet平台上直接销售包括货币市场单位信托基金在内的资金市场产品。根据当时TNG Digital的说法指出,他们将会在今年(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单位信托等资金市场产品,让用户能够以低至RM10的价格获得基本投资服务。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