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laysia将在3月2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更多产品等着揭晓!

0
xiaomi 4

近日,小米Malaysia在其官方Facebook宣布,将在3月29日举办2021年新品发布会啦!届时将会发布多种产品,让大家一起见证小米新产品的发布哦!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posts/1720782741459146

小米Malaysia将在3月29日,7.30pm举办一场2021小米新品发布会。与此同时,中国小米也在此前官宣同一时间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

但暂时还不清楚小米Malaysia会发布哪些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留守3月29日的直播咯!更多详情,可浏览小米Malaysia的Faceboo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