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iPhone沉入冰湖30天后,用钓鱼钩捞起并进行充电,竟能正常开机运作!

0
iPhone 1

两个星期前,才有一则iPhone 11沉入湖底6个月还能正常开机使用的新闻,现在,又有一部iPhone在加拿大的一个冰湖中浸泡了30天后,还能正常运作!

据CTV报道,一名 Angie Carriere 的女子在Waskesiu 湖冰上钓鱼以庆祝自己的50岁生日时,不小心将 iPhone跌进了湖里。当时,Angie将自己的手机放在膝盖上,而帐篷被大风吹着,她想跑前抓住帐篷,一时没注意到自己膝盖上有手机,站起来的同时却把手机给跌落了。

02 17

原本她已经放弃了这部手机,不过30天过后,Angie决定尝试拯救这部手机,以便寻找回旅行拍的照片。

01 24

在朋友的帮助下,Angie终于顺利在2个小时内使用带有磁铁的钓鱼钩把iPhone捞上来。Angie将它带回家后,还为它充电,而iPhone竟然还能正常运作!

虽然新闻报道中并没有提到这款手机的具体型号,但似乎是iPhone 11 Pro机型。iPhone 11 Pro有着IP68防水防尘认证,因此在水下2米的时候可持续使用约30分钟。

当然这也只是纯属个案,小编在这里也不建议用户们特意把手机放在水下或任何的湖里。

Source :
iPhon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