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推出Kraken V3 X头戴式耳机:7.1环绕声+40mm Triforce驱动单元,售RM399!

0
Razer头戴式

Razer 今天就发布了 Kraken 系列的最新产品——Kraken V3 X 头戴式游戏耳机,它与2019年推出的 Kraken X 有一些相似之处,但在音频驱动单元上就有了明显的升级。这款新耳机有望提供更好的舒适度,以及升级的音频驱动器。

04 2
01 10

Razer在这款游戏耳机中就加入了去年Blackshark V2 Pro采用的 40mm TriForce音频驱动单元。除了7.1环绕声,它也支援THX Spatial Audio音效。

02 6

在外型上,Kraken V3 X 和之前系列产品的设计非常类似,采用混合材质和海绵垫组合,配合耳机头带确保佩戴时的稳定性,和整体隔音的感受,体重就控制在285G左右。

除此之外,这款游戏耳机的左耳罩下方还带有静音按钮和音量滑键,另外它也支持Razer Chroma RGB灯光设计,声音是透过USB-A连接头以数位音讯方式传递,并非3.5mm耳机线头。

Razer Kraken V3 X 已经在Razer官方网站上开卖,售价为RM399。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前往Razer官网购买咯!

Source :
Kraken V3 X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