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朋友记得领取!Shopee送出RM9折扣券,无需最低消费!3月27日开始领取!

0
1 86

喜欢网购的朋友,又有好康了!

就在近日,Shopee 平台就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优惠,其中包括了在每日指定时段,消费满 RM12 就能享有免邮费、高达 95% 的 Shopee Coins 回扣等等。

不但如此,就在明日(3 月 27 日)当天,Shopee 将再次推出全新优惠——RM9 的折扣券,且还是没有最低消费的要求就能使用!

sp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进入你的 Shopee 户口中的优惠券页面,在添加优惠券中输入 “HAPPY9BDAY273” 的 Promo Code 就能领取到该优惠券了!

领取到该优惠券后,就能从 3 月 27 日的 12:00am 开始使用咯!就可享有 RM9 的优惠折扣。

不过得提醒大家的是,该优惠券货存有限哦,是以先到先得的概念进行领取的哦!不过一般上这样的优惠券都会在几秒内一抢而空,所以大家记得记下时间,在今晚就准备好咯,一切就看你的运气还有速度啦!

shopee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