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手机应用相似!Spotify更新桌面应用程序:搜索框转移到左侧+拖放就能创建播放列表!

0
Spotify 更新destop

Spotify一直在致力的提供最佳的体验方法,使用户能够继续的欣赏音乐,当然这些也包括了用户体验、Spotify功能,以及外观设计等等。今天Spotify就为电脑和Mac的桌面应用程序进行了优化,令用户在手机上使用的所有操作系统有着相同的体验。

Explore new filters in Library 1100x618 1

其中,最大的更改是在首页上重新排列了“主页”菜单。 它将显示与用户最相关的内容,例如喜欢的艺人和推荐的播放列表。 此外,搜索框将移步到屏幕的左侧,而不再位于顶部。现在,用户也可以透过点击“…” 开始播放广播节目以播放任何的歌曲或艺人广播。

Playlist creation song added 1 1100x618 1

现在想要在桌面应用程序上创建播放列表也非常的简单了,只需要使用拖放的操作即可完成创建播放列表!用户还可以通过桌面应用程序编辑排队中的音乐列表和查看最近播放的音乐,并通过右上角的新菜单将新选项添加到“Your Library”中,从而使用户更好地控制下一次的音乐体验。

After downloaded music Playlist 2 1100x618 1

升级为高级订阅者也可以下载自己喜欢的音乐以及Podcasts到电脑里,以便在没有网络连接下也可以播放。

Spotify 将在未来的几周内,分阶段向电脑和Mac用户提供这项更新。如果你还没有这些功能的话,就要再等一等咯。

Source :
spotify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