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像新方向!小米官宣MIX系列全球首发液态镜头:体积更小,近可显微、远可长焦!3月29日发布!

0
小米 4

昨天,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Mix系列将在3月29日回归。小米MIX系列作为小米高端产品的代表作之一,因此这个消息无非让许多等待两年之久的米粉们兴奋不已。而后,小米再次在微博上宣布新一代MIX系列将全球首发液态镜头!

Screenshot 2021 03 26 100258

小米手机昨天在微博宣布,即将发布的新一代小米MIX将全球首发液态镜头。那这个液态镜头究竟有什么厉害的地方呢?小米自研的液态镜头算是手机摄影的一大突破,它能够让显微和长焦功能共存在一个镜头内。

002p2Zyzly1gow4yptdz7j60u03wpkjl02 scaled

液态镜头利用的是人眼仿生学原理,使用类晶状体液态结构代替传统光学镜片,可以精准控制液态球面形态,实现精准且快速的对焦。不仅如此,液态镜头还具备高透光率,超低色散和耐极端环境等特性,确保稳定持久的光学特性表现。

液态镜头的体积更小、对焦更快,可以大幅降低长焦微距功能模组的厚度以及提升对焦速度。对此,小米也认为这个全新的液态镜头技术将成为手机摄影的未来发展方向。

虽然目前小米并没有谈及MIX系列的设计方案,但传闻有指这系列新机将会采用两种方案分别是折叠屏以及屏下前摄方案。想知道MIX系列究竟会采用哪个方案,就一起等待3月29日的发布吧!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