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用户再等等!Android版Clubhouse或5月推出,Club名字修改、搜索房间等功能也在更新考量中!

0
clubhouse

虽然说Clubhouse已经成立一年的时间了,但却是在近几个月才开始流行起来,也开始被许多人关注并且多人使用。近日,在Clubhouse每周都会进行的 Clubhouse Townhall村民大会座谈上就谈及了Clubhouse新版本的更新内容以及QNA问答,当中就提及了付费机制、Android版本的Clubhouse、Club名字修改以及搜索房间的功能等内容。

210127110153 clubhouse app restricted super tease

由于Clubhouse目前仅开放给予iOS版的用户使用而已,因此这次的提问中也有问及何时将会正式推出Android版Clubhouse。其实,对于这个在不久前就有消息传出,在上个月的时候Clubhouse就聘请了Android的开发人员,因此有望在近期内推出。但是问到这个问题,Clubhouse团队则表示Android版本已经有初步的阶段了,不过还需要时间去优化和测试,因此估计会在5月左右推出。但对于这个时间点,Clubhouse本身也并不是很明确,但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Android版Clubhouse出现的。

03gjyyCUW3aC8a7vT4f8u2i 1..1611158778

另外,在付费机制等功能上线之后,Clubhouse不排除未来将会将付费会员变成不同权限的分层,让付费会员拥有不同的权限。也有创作者希望能够有“Club名字更改”功能,但是碍于Clubhouse认为更改名称将会带来许多层面的影响,也容易造成使用者的困扰,因此虽然这个功能看似简单,但需要考虑的层面还蛮多,所以这个功能暂时并不在优先开发列表中,也许会在以后才推出。

此外,有玩着Clubhouse的人应该都知道现在Clubhouse只能够让用户搜索使用者以及Club,暂时并不支持用户搜索房间。对此,Clubhouse则表示他们未来也会加入这项功能,只不过并不会在短期内融入这项功能,用户还需要再等等。

GettyImages 1230947455

还有人表示时常以为Clubhouse的通知而不小心点击进去,但当下并没有想要进入该房间的,只不过不小心点击到。因此,建议Clubhouse是否能够在通知出现后,并且点击进入期间,能够停留几秒时间让用户进行思考,并且确认是否进入该房间。对于这个建议Clubhouse表示会采取,并且在接下来的更新的通知部分将会让用户自行设置,但在点击进入前的确认部分则还需要再讨论。

当然,在3月28日的Clubhouse Townhall 村民大会座谈中,也有很多不同的讨论内容,以上只是列出部分而已。虽然说Android用户都很期待Clubhouse的带来,但还是需要需要等等,一切都等待Clubhouse自有安排。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功能都已在Clubhouse的计划当中了,但因为人力有限以及诸多考虑因素的关系,因此不排除Clubhouse近期的重点将是集中Android版的开发,因此其他更优秀的功能可能要再继续等等啦!

Clubhous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