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Band 6 将在4月4日开卖!5 ATM防水、14天续航,售RM219!首卖当天还送RM20优惠券!

0
band 6

HUAWEI 今早正式宣布,将为大马市场带来一款新的可穿戴设备——HUAWEI Band 6智能手环,而这款智能手环将在4月4日开始发售,售价为RM219。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款智能手环有什么特点吧!

ezgif.com gif maker 3

HUAWEI Band 6 配备1.47寸彩色AMOLED屏,分辨率为194 x 368,能够为用户提供更鲜艳的色彩和清晰的视觉效果。在续航方面,HUAWEI Band 6续航时间长达14天,此外只需充电5分钟,即可享有长达2天的续航。

02 18

除此之外,HUAWEI Band 6共有96种运动模式,其中包括11种专业运动模式,对应这项功能,HUAWEI Band 6 也支持5ATM防水功能。这款手环仅有18g,因此用户在运动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的沉重。

HUAWEI Band 6 能够同时监视血氧饱和度、心率检测,一旦用户的血氧水平过低,HUAWEI Band 6 将为用户发出警报。

HUAWEI Band 6 也提供了经期追踪功能,非常方便女生以及拥有另一半的男生用户。 通过数据和分析,它将提供200多种个性化睡眠评估和建议,以改善用户的睡眠质量。

01 11

HUAWEI Band 6 共有黑色、橙色,以及森林绿3款配色可选,售价为RM21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4月4日凌晨12点前往HUAWEI线上商店HUAWEI Shopee商店进行购买,凡在当天购买的用户都可以获得RM20的优惠券,适用于下次购买。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