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宝迎来新对手!HUAWEI获得流动付款牌照,未来或将结合HUAWEI Pay提供更深入功能!

0
1 87

中国较为普遍的流动付款平台向来都是由支付宝或是微信支付所主导。不过由于早前中国监管当局针对市场垄断行为作出了严格的规范,这举动也让更多科技公司有机会与该服务平台共同竞争,其中就包括了大家非常熟悉的 HUAWEI。

近期,HUAWEI 获得了流动付款牌照,未来将有机会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平台共同竞争。

4860236372845493336

早前,HUAWEI 就收购了 “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该公司于 2014 年就获得了流动付款牌照,该牌照有效至 2024 年,其业务范围就包括了:全中国的互联网付款、手机付款、数码电视付款。

HUAWEI 收购了该公司之后,也等于变相取得了该重要的牌照,相信未来将会结合自家 HUAWEI Pay 提供更深入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 HUAWEI,小米公司也拥有流动付款牌照,可以容许企业直接向用户提供存款和付款服务,而不仅限如 Apple Pay 之类的中介服务。再加上如果整合 HUAWEI 本身在中国的产品就占率优势,将可为现有的流动付款平台造成不小的竞争和冲击。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