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配套更划算?OPPO Find X3 Pro各大电商配套对比:签购指定配套最低只需RM109!

0
OPPO Find x3 Pro电商

在3月25日时,OPPO就在大马发布了OPPO Find X3 Pro,它配备了10bit色彩、5000万像素Sony IMX 766传感器的广角镜头,以及10亿彩色镜头。而最近其中大马4家电讯商就为OPPO Find X3 Pro释出了优惠配套,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电讯计划来签购OPPO Find X3 Pro。

maxis scaled

在Maxis的配套方面,消费者凡签购Maxis Zerolution 计划,就能以每月RM129将Find X3 Pro带回家,可享有高达100GB的上网数据,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axis签购OPPO Find X3 Pro的大家,能点我前往相关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celcom

消费者在订阅Celcom MEG Lightning XL Pass 也能以每月RM120入手OPPO Find X3 Pro!想要了解更多关于Celcom签购OPPO Find X3 Pro的大家,能点我前往相关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digi 1

Digi用户只要签购Digi Postpaid 150的配套,就能以每月RM110的价格获得OPPO Find X3 Pro。

umboile

最后在U Mobile的配套方面,用户只要签购 U Mobile Upackage P139配套,就能以每月RM109的价格入手OPPO Find X3 Pro。当然,这只是手机的价钱,若加上电讯配套的价格,你能以每月最低RM248获得手机以及电讯配套。想要了解更多关于U Mobile签购OPPO Find X3 Pro的大家,可以点我前往相关页面了解更多详情哦!

store 2
000 2 scaled

OPPO Find X3 Pro 售将在即日至4月8日期间开放预购,凡在预购期间购买的用户将能获得价值RM1935的礼品,包括一对OPPO EncoX、一个无线充电器、一个Kevlar手机保护壳、1年额外保修,1年屏幕保固以及1年价值1TB免费HeyTap云端储存空间。而这项预购将在15家指定的MY OPPO Space及OPPO Brand Stores、OPPO线上商店以及其他OPPO合作授权经销商等开放,对于OPPO Find X3 Pro 5G感兴趣的大家,能前往上述地点进行预购哦!

OPPO Find X3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11.2系统
  • 6.7寸QHD+ AMOLED曲面屏,120Hz刷新率
  • 骁龙888处理器
  • 12GB RAM+256GB ROM
  • 5000万像素广角+50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300万像素Microlens显微镜头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65W SuperVOOC 2.0 快充
  • 30W Air VOOC无线快充
  • 10W无线反向充电
  • 双音响系统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5G网络
  • IP68防水
  • 8.26mm厚
  • 193g
  • 黑色、蓝色

售价:RM4299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