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手写资料啦!Pos Malaysia将于3月31日起正式在全马推出电子快递单:事先上网填写邮寄资料,就能直接邮寄包裹!

0
大图1 21

早在去年 8 月 17 日起,POS Malaysia 就于几个分行正式推出了 e-Consignmet 电子快递服务,让民众可以事先通过线上方式填写邮寄表格,再到 POS Laju 的柜台打印快递单后就能将包裹寄出。

https://www.facebook.com/PosMalaysiaBerhad/posts/3783998818374102

而如今,Pos Malaysia 正式于 Facebook 主页宣布,从 2021 年 3 月 31 日起,全马的 Pos Office 和 Pos Laju 分行都将正式推出该 e-Consignmet 电子快递服务,让全国民众都可享有这项快速邮寄的服务。

早前若想要邮寄包裹,民众就得到附近的 Pos Laju 分行领取快递单,然后再以手写的方式填写邮寄资料,十分耗费时间。而通过 e-Consignmet 电子快递服务,民众就可以事先上网填写邮寄资料,再到附近的分行或是 Kiosk 打印出快递单,无需再以手写的方式填写资料,省时省力。

因此,有兴趣享用该服务的朋友,大家可以扫码 POS Malaysia 在公告下方的 QR Code 就能在 Play Store 或是 App Store 上下载了哦!或是点我前往App Store下载点我前往Play Store下载哦

更多完整使用方法,可以浏览早前我们所发布的教程,以查询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