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将在4月19日展开第二阶段疫苗接种!民众将从4月5日起获得预约通知!

0
第二阶段疫苗接种

今天科学、工艺及革命部长凯里表示,第二阶段疫苗接种将在4月19日展开,并从4月5日开始发出通知。

01 26

凯里指出,政府将在4月19日起启动第二阶段疫苗接种,慢性病患者和乐龄人士可优先接种疫苗。

20201205 Covid 19 Vaccine Generic Reuters


政府将在4月5日,即开始前的接种疫苗前的2个星期发出通知,并透过MySejahtera APP、SMS或拨电通知接种疫苗的人士。

早前,政府也计划着为接种疫苗登记定下截止日期,而那些在截止前还没有登记的民众,就没有办法被安排进行疫苗接种,好让政府部门能够安排截止前登记的民众先接种疫苗。

Source :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