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好消息!TNG宣布:全马停车场使用Touch n Go付费将不再征收额外费用!

0
2 16

如若你是经常出外,并且有使用 Touch n Go 卡进行缴纳停车费的朋友,有好消息啦!

191106 touch n go car park 1280x720 1

Touch n Go 公司就宣布,将从 2021 年第一季度内,取消缴纳停车费时附加额外的收费!

该公司表示,目前在全马共有 662 个接受使用 Touch n Go 卡缴纳停车费的地区,并有 620 个站点没有征收附加费,也就是大约 93% 的站点并没有征收附加费了。

而在 2021 年第一季度结束前,Touch n Go 公司就将说服所有停车运营商合作伙伴,不再征收附加费!这也同时意味着,以后民众到任何商场使用 Touch n Go 卡缴纳停车费时候,不会再被征收附加费啦!

tngpark

近年来随着逐步落实电子化,很多商场的停车场已经不再接受现金付费,都得通过信用卡、手机 App 或是 Touch n Go 卡来缴纳。而使用 Touch n Go 卡来缴纳停车费也非常方便,无需每次排队等自动缴纳机 Parking Pay Station 来缴停车费。

不过,基于之前很多停车场都会向民众征收额外的附加费。像是某些商场使用 Touch n Go 卡来缴纳停车费时,就得缴纳额外的 10% 费用,或者最低 20sen 的费用,再加上 SST 等。为了节省钱,就有很多民众都放弃使用 Touch n Go 卡来缴纳停车费了。因此,相信往后 Touch n Go 卡缴纳停车费时无需再被征收额外的附加费的话,会有很多民众愿意用回 Touch n Go 卡来缴纳停车费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