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更方便!Touch’n Go eWallet正式推出GO+投资功能:最低只需RM10,基本年利率回筹是1.43%!

0
tng 4

早前,TNG eWallet就悄悄添加了一个“GO+”的新功能,这个功能主要就让TNG电子钱包的用户们进行小额的投资基金。今天,这个GO+功能就正式上线了。

01 9 1

根据Touch’n Go eWallet这项新功能GO+的介绍界面中,我们能看到投资的基本年利率回筹是1.43%。早在之前这个功能还没正式公布之前,年利率回筹是1.47%,现在反而降低了0.04%。

不仅如此用户还能每天获得盈利,这盈利将汇入用户的GO+投资户口内,同时这些所赚取的利润能转至用户的银行户口。

165067934 107024294721265 6400938587380051298 n

这项小型投资只需要以最低RM10的数目开始投资基金,用户的所投资的基金将会被存进Principal e-Cash Fund。此外,这个基金的管理费为0.45%、信托费为0.03%。

凡是年龄18岁以上的用户、并且是大马公民就能够注册这个Touch N’Go eWallet GO+功能。若是不知道如何在Touch N’Go上注册投资的用户,可以查看早前由LH编所写的教程哦!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Touch N’Go eWallet GO+功能是获得大马证券委员会认证,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前往Touch N’Go eWallet官网查看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