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将在全球扩张独立维修供应商项目!大马维修服务提供商可于本周申请加入该项目!

0
大图1 24

就在昨日,Apple 官方就正式宣布将扩大其独立维修提供商的范围,将其维修计划扩展到几乎所有销售 Apple 产品的国家。

apple repair program

Apple 独立维修供应商的计划早于 2019 年首次推出,是为了维修店提供官方零件、工具、维修手册和诊断信息,以便对 Apple 设备进行超出保修期的维修。但是,该计划目前仅提供于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用户。根据 Apple 公司统计,这几个地区有超过 1500 家独立维修供应商。

而加入该项目无需任何费用,但维修供应商必须有一个 Apple 认证的技术员进行维修。有意参与该项目的维修商需要提前申请,在获得批准后,只需要从指定渠道购买配件,如:电池、诊断工具、屏幕等。但,他们仅能修复一些常见问题。

不但如此,加入该项目的维修商需要和 Apple 公司签署合同,之后 Apple 公司将有权利对维修店进行检查,且有权在发现问题时对其进行惩罚。

Apple 公司表示,我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维修服务提供商在这个星期开始可以陆续加入该项目。而在今年迟些时候,包括中国在内更多的其他国家的服务提供商也可以加入。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Apple Newsroom 以查询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