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我国清理“垃圾河”!英国天团ColdPlay赞助大马第二个海洋清理拦截器!

0
ColdPlay

虽然英国天团酷玩乐队(ColdPlay)还没能来马来西亚开唱,却将出资赞助海洋清理拦截器(The Interceptor),为我国清理“垃圾河”!ColdPlay将赞助我国由荷兰非盈利组织The Ocean Cleanup所制造的拦截器005。

The Ocean Cleanup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由荷兰发明家Boyan Slat领导的非盈利组织,其使命是通过使用先进技术来摆脱海洋里的塑料。

ocean cleanup interceptor klang river 01 1

从2019年以来,拦截器002已在污染最严重的的巴生河运作。拦截器是我国政府与芬兰制造商Konecranes一同联手,于巴生的MHE-Demag工厂所制,此前曾预计每日可拦截多达100吨的垃圾。

ColdPlay 乐队长期以来都致力提倡环境保护,并认为水域清理的工作不容耽搁,如果不采取行动,2050年的海洋就将被塑料所覆盖了。

Ocean创始人也表示,首个接受拦截器005号的国家就是马来西亚,该产品是批量生产的两款产品中的第一款,也是第三代设计的第一款产品,用来应对全球1000条污染最严重的的河流。

目前正在建造中的拦截器005预测将在2021年中旬完成,并将在不久后开始运作。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