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声音也能知道内容!Facebook Stories测试新功能:声音自动生成字幕、增加更多有趣效果!

0
facebook story

无论是Instagram Story还是Facebook Story,在推出之后都深受不少用户的喜爱,毕竟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将身边日常生活分享在网上,而Story的最受大家喜爱的功能莫过于24小时之后限时动态就会消失了。随着早前Instagram Story正在测试“自动添加字幕”后,再有用户发现Facebook Story也正在测试这项功能。

根据Twitter网友@alex193a指出,Facebook也有意为Facebook Story添加自动生成字幕的功能,让用户在不用打开声音的情况下也能够知道Story视频讲述的内容。而且从这名爆料者所发的视频可以看到,从声音转换至字幕的过程中,整体还算是蛮精准的。

46c7b806d1f3e29

不仅如此,Facebook Story除了将增加字幕转换器外,还将增加更多有趣的效果,让用户更有动力玩Facebook Story。

当然,这些功能还在测试当中,究竟什么时候会像大众推出,还有待Facebook之后进一步宣布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