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前往柜台!房屋部推出PBTPay线上系统:民众可上网同时缴纳不同州属的门牌税、执照费用和罚款等!

0
1 93

疫情蔓延全球已经成为新常态,让许多政府或是私人部门都纷纷推出了线上系统,以便民众无需出门在外也能在家中安全地完成所有交易或是工作。

Screenshot 2021 03 29 at 6.19.20 PM 1024x415 1

而如今,房屋及地方政府(Ministry of Housing and Local Government)也推出了 PBTPay 线上系统,让民众可以在线上缴纳所有交易,无需出门前往柜台,也无需担心营业时间。

Screenshot 2021 03 29 at 6.20.22 PM 1024x565 1

通过该 PBTPay 线上系统,民众可以在家中线上缴纳门牌税、地方政府执照费用和罚款等等。

PBTPay 线上系统最大的好处就在于,让拥有不同州属资产的朋友,可以仅通过一个网站就能缴纳所有门牌税,非常方便!

Screenshot 2021 03 29 at 6.51.25 PM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浏览 PBTPay 官网(链接)进行注册账号,就可以在里头缴纳门牌税(Cukai Taksiran)、政府执照费用(Sewan)、罚款(Kompaun)。

Source :
KPKTPBTPay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