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更整齐!Microsoft为PowerPoint推AI自动对齐功能:自动调整图形和箭头等元素的大小、位置,一键就能完成排版!

0
1 91

对于时常使用 PowerPoint 工作或是上学呈现作业的朋友们,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们啦!

ea7b6be7 3944 448e 9173 11842b9c3231

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的报道就指称,微软(Microsoft)公司宣布为 PowerPoint 推出 Auto Fix 自动对齐功能。该功能使用 AI 人工智能技术,可以自动调整图形和箭头等元素的大小、位置,帮助用户一键就能完成排版工作。

该新功能的位于开始选项卡,排列工具中。用户只需要按着 Ctrl 键或是拖动鼠标多选需要排列的元素,并单击 “Auto Fix” 按键就能完成自动排版工作啦。

以下为功能的演示:

8c3ba654 86b5 48ec b7fa 4b2819f47695
d5812229 3b83 4f99 afb7 37bec47d59a7

此外,Microsoft 公司表示,该 Auto Fix 自动对齐功能暂时不支持 SmartArt 图形、组合在一起的元素和相互重叠的图形。如果图形位置超出页面,自动对齐功能会释出错误提示。

根据 IT 之家报道指称,该 Auto Fix 自动对齐功能暂时仅提供给 10% 的内测用户。不过,Microsoft 公司有表示将在近期内把该功能推送给全体用户共同使用。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需要互联网方可使用哦!所以,大家可以耐心地等待该新功能的到来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