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ys推出X-KIOSK:可充值预付费、e-Wallet+账单支付等!将于今年部署多达120台!

0
X KIOSK

面向金融服务、电讯公司OpenSys近日就推出了 X-KIOSK数码支付机器,间接为人民带来便利。随着X-KIOSK的面世,它也将更融入马来西亚人民的生活方式。

164369334 1517886505077243 8328906495556828371 n

X-KIOSK 为人民推出了数码支付机器,它提供了一种非常简单的替代付款方式,用户可以使用自助机器进行预付费充值e-Wallet电子钱包充值SIM卡更换SIM卡销售账单支付贷款偿还。当然,你也可以为自己和身边的朋友、亲人进行支付。

163934403 1517886451743915 4827431939077606290 n 1

X-KIOSK 是与U Mobile、TNG Digital、dobiQueen和ECO-Shop与GoBiz一同合作的数码支付机器。

peKwFgc

OpenSys首席执行官Eric Lim表示,该公司相信X-KIOSK可以很好地支持大马政府的MyDigital计划,以鼓励更多的人民采用数码支付方式。

01 29

X-KIOSK将为服务不足的社区带来更大的便利,因为X-KIOSK提供了最全面的付款方式,包括现金,Credit/Debit卡和电子钱包。它也是一个可将现金转换为电子钱包的平台。

目前X-KIOSK 已经巴生谷(Klang Valley)开始部署,也将在2021年于零售店(包括ECO-Shop和dobiQueen)、便利店、大学和学院中部署多达120台。X-KIOSK还可以作为扩展的支付服务渠道,无需参与商家的实体投资。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