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rock S7智能清洁机器人发布:全球首款声波拖地系统、采用智能升降技术、5200mAh电池,可在4月4日以RM2099特价购买!

0
大图1 23

最近有想要入手一台智能清洁机器人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该文章哦!

相信大家对于 Roborock 品牌的智能清洁机器人并不陌生。而如今,该品牌再次推出了全新的 Roborock S7 智能清洁机器人。

Malaysia New Launch Price 1

首先,Roborock S7 智能清洁机器人具有市场上最快的声波拖把之一,它提供 1650次/分钟到 3000次/分钟的各种高强度擦洗设置,可以轻松地清理地面污垢,甚至将粉碎和干燥的污迹给清理干净。

此外,Roborock S7 智能清洁机器人能够在不同的环境下灵活运作。它配备 VibraRise™ 技术自动提升拖把时,可以检测到地毯。Roborock 的新型超声波地毯识别技术,使得 Roborock S7 智能清洁机器人在清洁地板遇到地毯时,也不会误吸揽地毯以及间断。

接着,Roborock S7 智能清洁机器人升级了主刷,可以更贴近地面、更有效地搅动以吸尘。而且,它附有最大强度的 2500Pa 吸力,可以将地毯深处的污垢和杂物清除。

电池容量方面,Roborock S7 智能清洁机器人配备超大的 5200mAh 电池,能听长达 3 小时不间断的清洁工作。

不但如此,Roborock 的 iOS 和 Android App 也提供了对清洁体验的各方面控制,如:易于导航的界面允许用户管理清洁时间表和自定义首选项。智能地图在每次清洁过程中就会提供清洁机器人准确的路线,提供对拖把和吸尘区域的位置。Roborock S7 智能清洁机器人也支持 Alexa、Google Home 和 Siri,可以响应语音命令,更加的方便用户使用。

Malaysia Shopee 44 Sales Price
Malaysia New Launch Price

最后是售价和开卖消息,Roborock S7 智能清洁机器人现在已经可以在 Shopee 官方商店以 RM2199 的特价(原价 RM4099)开始预订,直到 2021 年 4 月 11 日。此外,在 2021 年 4 月 4 日当天,Roborock S7 智能清洁机器人也会有一日促销活动,用户可以以 RM2099 的价格购买到该清洁机器人。

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优惠的日期啦!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Roborock 官网(链接)以查询更多详情哦!

Roborock S7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